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组织心理指标解读及填报规范培训活动
日期:2023-02-24 18:06   发布:   点击数:

二级学院的心理指标是反映学生心理健康的晴雨表,为将心理健康服务完善化,流程标准化,今后心理指标维护及更新将纳入常态化管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组织辅导员老师们进行心理指标填报培训。

首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佳丽老师对本次培训目的和意义进行介绍,同时对这学期要开展的辅导员活动进行说明,并鼓励动员辅导员老师积极参加。


其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王凤英老师就考核指标细则进行解读,对每一个条目做了细致介绍。

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李晓飞老师针对相对应指标的填报规范进行介绍。

最后,李佳丽老师总结本次培训,并针对开学季特殊心理问题学生的休学复课等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再次强调。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