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开启“教师加油站”,赋予教师发展新动能
日期:2023-03-21 02:35   发布:思政教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9日,思政教育教学部在明德楼会议室开启“教师加油站”项目,积极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思政部副部长李洁、苗正超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共有14位老师进行了微课展示,大家结合教学大纲、教材内容、教学重难点以及教学案例的运用,围绕微课内容集思广益进行研讨,共研课程建设;针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学生参与课堂形式,群策群力,积极交流,服务教师发展;聚焦教学方案、问题情境、教学设计,从整体思路上提高教师创新能力。

教师微课展示

教师研讨交流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教师加油站项目,开阔了教学视野,提升教学能力,交流了教学经验,激发了教学创新思路。路晓佳老师表示:在今天的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后在教学过程中,会以鲜活的案例将深刻的理论讲的更加生动。杨栋彬老师表示:感谢部里的这次活动,我收获很多,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王曦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从不同老师身上学到了多样生动的教学方法,使自己的教学能力有所提升。

今后,思政教育教学部将继续推进“教师加油站”项目,通过该项目推进教师发展,点亮教师成长的高光时刻,挖掘新形势下思政育人元素,合力提升铸魂育人实效。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