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
日期:2021-06-09 19:24   发布:思政教学部   点击数:

学习

党史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大学生鉴史而察今,继往以开来,在我校营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奋进风气,思政部指导青年思政协会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校19级、20级本科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七个一”的工作安排,经过活动协调、策划、审批、宣传、参赛通道准备等工作,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由思政课老师在课堂或班级群发布“党史”知识竞赛答题二维码,学生进行扫码答题。本次答题以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为主要形式,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关键时间节点,在答题中重温党史、升华党恩。

知识竞赛结束后,青年思政协会工作人员在指导教师姚芳芳、翟汝其的监督下对答题结果进行整理,按照分数排名得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将于今年下半年思政课实践活动颁奖典礼中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表彰。

图:学生答题现场

END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