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思政部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暨党史故事比赛活动
日期:2021-06-01 19:10   发布:思政教学部   点击数:

2021年5月31日,由思政部主办、青年思政协会协办的“传承红色基因,讲述党史故事”暨党史故事比赛在主教1-1举行。思政部教师出席比赛,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从五月初开始,历经策划、宣传、初选、彩排等环节,经过思政部教师的悉心指导,最终20名选手进入决赛。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讲述党的100年历史中生动感人的小故事,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本次比赛是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讲述党史故事,使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精神谱系,在广大学生中掀起学习和宣传党史故事的精神热潮,激励和引导学生在新时代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