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周专题系列活动 之劳模大讲堂
日期:2022-05-09 09:35   发布:思政教学部   点击数:

杨普 女,汉族,中共党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共青团河北省委兼职副书记,石家庄常山北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2012年荣获中华技能大奖;2010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17年荣获中国纺织大工匠、中国纺织创新人物、河北大工匠;2014年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2016年获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荣获河北省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作为一名青年纺织技术工人,她刻苦钻研操作技术,将理论与实践融为一体,不断改革创新,9年累计超产棉布近20万米,创造了“杨普工作法”,提高布机班产2200米,每年可为企业创效近500万元。她多次在省市、行业技能比武中夺冠,成为全国纺织行业第一位获得中华技能大奖的女性。由其领衔的杨普工作室几年来广泛地带徒传技、创新创效,工作室不仅成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而且其带出的百余名徒弟中,很多已经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市劳动模范、技术状元等荣誉称号。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