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
日期:2022-09-19 11:33   发布:思政教学部   点击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6日下午,思政教育教学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洁老师主持,思政教育教学部部长于多珠教授和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学习活动。

思政教育教学部教师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重温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人民教师在一起的温情瞬间,感受了总书记尊师重教的暖人情怀。老师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畅谈了观看感悟。沈子茹老师表示新时代思政课教师任重道远,需要绵绵发力、久久为功,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导者,成为“四有”好教师。王志远老师表示身为思政课教师,要“正心诚意,一身正气”,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理论水平,对学生用心、用情,真正关心、尊重学生。杨小东老师指出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必须站位高、立意远、政治强,用强大的真理力量引导学生,以理服人、以德感人、以爱育人。此外李晓丹老师、吴丽佳老师、薛金侠老师、韩策老师等也踊跃分享了观看心得。

教师分享心得 畅谈感想

思政教育教学部部长于多珠教授对各位教师的发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做出总结,他指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地域、学校、教授对象和教师自身的能力特点,讲思想、讲信仰、讲科学、讲理论、讲情怀,力争把思政课入心接地气,讲好、讲深、讲透、讲活。

思政教育教学部部长于多珠教授作总结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