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学好新《党章》谱写使命担当—— 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日期:2023-02-08 23:14   发布:思政教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2月8日上午,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洁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的建设”、“党的各级组织”、“党的纪律”等方面内容,重点学习了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内容,并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修改党章、修订工作的主要特点、修订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作思想汇报。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深刻理解党的制度,紧跟党的步伐,对党忠诚,为党领导的伟大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征程,新起航。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新学期将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常态化推进党的制度学习,砥砺淬炼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求全体党员要顺应新时代要求,做到“跟得上”、“用得了”,用制度淬炼自己,以思想武装自己,为学校迎评促建提供人才支撑,谱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