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牢记总书记嘱托,践行雷锋精神 ——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3 19:35   发布:思政教育教学部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2023年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党建结对共建单位鹿泉区好景园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社区服务活动。

支部党员刘放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具有重要的作用,需要全体社会成员接续奋斗持续推进,给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宣传和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4E84D

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李洁老师,向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和社区居民宣讲雷锋精神。她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我们要在实践中领悟雷锋同志甘于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永恒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随后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帮忙清扫社区卫生,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详细排查和清除,积极引导周边群众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4605B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党组织与共建单位的资源和力量,实现了共驻共建常态化、志愿服务多样化。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