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11 06:53   发布:   点击数:

210日,思政教育教学部党支部在思政部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洁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李洁传达我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把握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党员交流了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

随后,李洁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发展存在的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党员同志们坦诚交流了想法,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支部书记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对照党章党规,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联系生活、工作和思想实际,直面问题,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进行了党员自评和互评。党支部根据会上自评、互评和平常掌握了解的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个党员进行评定,形成了组织意见。

思政部于多珠部长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委充分吸收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学发展大局。

今后,思政部党支部将进一步查摆问题,认真吸收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联系实际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和效果。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11511号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安全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hebuet.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宫北路11号   邮编:050091